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北京九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电子黄页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E易通网络电话
E易通网络电话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3E易通网络电话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8 22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E易通网络电话”参数说明

“E易通网络电话”详细介绍

  本公司(“九陆”)是注册在海淀的高新技术企业。九陆是Secomity公司在中国的一级授权经销商。同时也是Secomity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电子黄页业务的唯一合作伙伴。
  九陆现面向全国诚招区域代理商,有兴趣者请于本公司联系,商机无限、新时代网络电话平台唾手可得。
  简介: 
  E易通网络电话是由美国Secomity公司生产的。Secomity公司是一家经营全球网络电话生产和开发业务的集团公司。Secomity公司是著名的SKYPE网络电话的独家授权生产厂商。
  
  特点:
  第一、在46国家和地区拨打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均免费且不限时;
  第二、使用最先进的SIP和P2P技术,并直接嵌入到话机上自主开发的DSP硬体模组,为您提供超清晰的语音通话效果,免除了普通耳麦的语音延迟和噪音以及回音等问题;
  第三、完全相容Skype、google talk、MSN等P2P网路语音通讯;
  第四、安装简单,只需插入USB界面hu.c htt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